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

28W1D

帶著多寶從高雄回來了!! 真是有驚無險,到達高雄的第一天剛好台中地震,多寶婆婆非常擔心,還叫我們立刻回港,但幸好之後都沒有再發生地震,而且天氣很好,我這幾天吸收了不少陽光呢。
其實這幾天的心情,自己也有點擔心的。因為肚子裡懷著多寶,我怕自己會體力不支,又或是生病了,那怎麼辦? 現在可不是頭痛便吃點成藥就沒事哦。第一天晚上,我肚子痛得很利害,幸好我很清楚是腸胃的不適,不是多寶的問題,才讓我放心一點。第二天就沒有再肚痛了,最後也完成了原定的行程,沒有提前回港。
多寶,我真的很喜歡你在我肚子裡踢我,你盡情在裡面轉身和踢我吧,因為這樣我才知道你在我肚子裡能吃能睡又能玩,你往往在我擔心你怎麼沒動的時候,你便會很快合作地踢我一下。我知道你將來必定會是個不用我操心的孩子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