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

30W3D

好痕! 好熱呀!!!  肚子和胸部最近都非常痕癢,是因為不斷變大的關係嘛? 加上天氣很熱,穿了太焗身的衣服會更加不舒服,著長褲子現在對我來說好像是不可能了,所以今天去買了好幾條裙子。。。 >…<  我和多寶都是盛夏出世的孩子,我一定可以克服過來的!!
天氣炎熱,便很想喝凍飲,雖然已懷孕七個月,媽媽都說可以吃少量凍的東西,但最近又被氣管敏感影響,喝凍飲會咳得很利害呢。。。。 剛剛看書說,長期咳嗽會令腹部受壓,會影響胎兒,以乎我要乖乖地用藥了。那天家裡沒有人,我偷飲了凍檸水,當然給多寶爸爸發現了。。。。 呀,除了戒奶茶,還有凍飲,雪糕我還是不用想了。。。。
搖搖床送到啦,要快點著手收拾房間啦,下個月嬰兒床都會送來了,要加把勁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