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

29W4D

最近沉迷於編織嬰兒服呀,每晚都在不斷的織織織,但手勢太差,鞋子織好後一大一小,背心又好像兩邊不對稱。。。 拍個照還是可以的,但真的穿上身恐怕便不行了。
說起拍照,我決定要去拍孕婦照。將會在我三十歲生日的前一天去拍,意義很重大呀。 我知道多寶爸爸並不太想和我一起拍,但他還是批准了我。。。真有點不好意思,好像強迫他了。腦海裡有很多意念想拍,不知到時效果如何呢? 只是想簡單一點便好了。
感覺離多寶出世的日子不遠了,因為現在差不多每次坐巴士,火車都有人讓坐給我,我的外型愈來愈是一個孕婦了,對於自己不停上升的體重,真的很不慣,和很怕自己超重,從來沒有這麼在意過自己的體重和身形,每天都要膽戰心驚地上磅。。。但可以想吃便吃,而且每次都可以完成一碟飯,真的好有滿足感!! 但最重要,要減少喝奶茶!! 好多人都說奶茶會令多寶皮膚變黑黑的。那天我摸著峰峰的手臂,滑滑的,我便開始怕多寶將來不夠他滑了。要努力戒掉奶茶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