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

27W4D

我想我愛上了做瑜珈了~!! 因為很喜歡流汗的感覺, 而且運動時, 多寶在肚子裡都有反應, 感覺好像她和我一起上堂一樣.下星期希望可以開始游泳,要保持運動量,那麼便不怕產後很難修身了. 對於自己日漸澎漲的腰部和下半身,雖然有點不太習慣,但感覺好像很幸福似的.因為每次當多寶爸爸摸著我的肚子,我便感到無比的祝福,我快要為他誕下他將來會最疼愛的金多寶. 

身體日漸漲大,很多舊衣服都穿不上了,所以很瘋狂的在購買鬆身的衣服,要克制一下自己啦,因為最近花費太多了.昨天行過GAP,BB衫都很可愛而且還在減價呀~!! 我控制著自己不可以再買衣服給多寶了,現在還沒有知道她體形如何,不可以買了大量回來,但其實穿不著呢,不要給這種購物慾影響自己,衣服何時都可以買到呀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