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

22w3d

我真的很討厭這麼負面的自己。我要自己的心情快點調節過來,我相信濕疹的病情很快便會好轉的,最重要是每天保充多點水份,即使現在這個天氣,也要開加濕機睡覺,記得每天服魚油,維他命,水果等,身體一定會好起來的!!

昨天,我帶著多寶首次去支持我的DANCE MATZESSS!! 多寶, 你將來也會喜歡跳舞嘛?? 你長大後,和迪迪姐姐一起和媽媽上台表演好嘛?? 相信我們這班人,跳到40歲都還會在跳舞~!! 這年不能表演,我便可以專心去幫手化妝和弄頭髮呢,雖然很久沒有練習,但依然很得心應手,很滿足呢~ 我在化妝的時候,多寶不停在踢我,是不是你也想媽媽替你弄頭髮化妝呢? 你放心,我已經準備好了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