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7日 星期日

20w

20 週, 懷孕的旅程已過一半, 我今日放肆地獎了自己一杯冰檸茶 (少冰)。
雖然現在才開始寫blog 好像有點遲, 但人 (我) 就是這樣的懶惰, 到現在去肚紋膚都是隔天才涂一次, 人家是要每天早晚涂呢....
肚子穾然大得很快, 我相信肚紋很快會來找我了, 但我又不是不太擔心, 畢竟都只是"裡面副計", 仔都快要生了, 我才不會擔心胸會不會變形,肚有沒有紋, 我最擔心的還是外面的 --- 我那塊一直都有新毛病的面皮, 我已經有一整星期沒有化妝, 很技癢, 希望能快點好過來, 我知道離白滑的日子不遠了。
之前肚子一直都不算大, 更可說是比同齡的小, 不停聽別人說我不夠營養, 應該要吃東吃西, 又說多寶發育不好 (起初我真的很擔心), 但我不斷感到多寶在我肚裡玩鯉魚反身, 起腳抽射, 最近我更懷疑多寶在練葉問,我知道他/她一定是很活躍和健康的。
就像時時刻刻都提醒我,我現在是不會一個人的。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