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

22w1d

多寶,知道你是女孩子後,我已經急不及待要幫你買衣服了。。。想著將來可以幫你打扮,我便很期待了。
但你是女孩子,我很怕你的皮膚會像我一樣差。。。我的濕疹一直都未有好轉,不停覆發,我真的很擔心呀。。。雖然大家都說,你出世後我便會有好轉,但我自知這是長久以來的問題,我真的很怕會遺傳給你。
我真的不想用藥,不想你受到影響,但現在好像沒有辦法。身邊的朋友不停問我情況,我覺得很煩,很困擾,有時我真的寧願獨處,不用解釋什麼。只有你爸爸才不會介意我這好像鍾無艷的面皮。。知道你一天一天的長大,我們都開始緊張起來了,我知道我的信念一定要堅定,所有東西都會好轉的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