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

26W7d

很多需要訂購的東西都已經購好了, 剩下來的就是一些日用品和衣服, 還有我自己坐月用的東西.不停的購物的確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, 哈哈~!!但之後要更努力工作呀! 我買給多寶的衣服,比我預期中少,一直還在控制自己,真的很怕買太多,但跟本不給穿,所以現在還是觀察階段,說不定有很多哥哥姐姐會送給多寶呢...

爸爸最近很愛和多寶說話,因為她愈來愈有反應了,不知道多寶是不是已經認得爸爸的聲音呢? 雖然爸爸每晚都已經和她說,要好好的睡覺,不要再騷擾我,多寶亦真的合作了不少,但我還是很難入睡,一直都很精神,一點睡意都沒有,而且雙腿好像怎樣放也不舒服,希望遲一下會好轉吧..

今個星期,將會帶著多寶去高雄旅行.好像有點任性吧... 但這次一定是這年最後一次的二人世界旅行了,就像上星期去看GD 演唱會一樣,多寶一定會相當合作,不用我費心的.真的很期待今次的旅行呀,希望可以為多寶選一些可愛的衣服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